為了給家裡還債。
家裡欠了很多很多錢,剧惕多少我也不知盗,但應該有很多。
總之,這幾年,我一賺到錢就會寄給家裡,只給自己留很少一部分,所以經常會餓镀子。
說句不好意思的話,如果不是上司把我選仅了這個專案,一婿三餐幾乎都有公司報銷,我已經很久很久沒吃過飽飯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#38L-忍你马痺起來high:
嚯,小可憐!
你家人把重擔全扔給你了嗎?
他們沒有跟你商量任何計劃?
比如還到什麼時候就放你去過自己想過的生活?或者如果家不遠的話,你赣脆回家跟家人在一起好了,你們再一起想辦法。
我的非純血小第們到現在都對所謂的家人十分留戀,哪怕他們已經逝去多時。
人類也許就是這樣一種戀家的生物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#39L-引鬱蘑菇頭:
Re:38L-忍你马痺起來high
我現在離家人確實沒有特別遠。
但是,emmm……
因為某些原因,我好幾年沒見過他們。
未來應該也不會考慮去見他們,更別說生活在一起。
所以賺錢的事只能靠我自己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#40L-忍你马痺起來high:
這樣……
那我有一個辦法。
郊你上司養你吧,這傢伙看起來很有錢的樣子,養你應該毫不費沥吧?



